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为长沙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时间:2022-05-27 09:39:2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俊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俊伟)5月24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喻志军来长沙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忠文,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张才德,副县长冯页新参加。

在长沙机场改扩建综合枢纽工程项目现场,调研组听取了项目介绍并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喻志军指出,长沙县交通运输部门要积极配合实施机场改扩建工程,建成高效快捷的机场集疏运道路体系,加快通用航空机场建设,为长沙打造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中心贡献力量。

在晟象智慧物流园,调研组详细了解园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喻志军表示,园区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人文关怀与营商服务,以服务聚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进一步推动快递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S206安全文明示范路项目现场,调研组实地感受项目路况。喻志军强调,要以交通强国建设为契机,抓好公路建设,打造精品示范路,争创全省公路安全精品路,持续促进公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长沙打造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