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山河智能系列矿山装备获评“4A级”

发表时间:2022-05-27 09:42:2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胡欢欢 谢晓寒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胡欢欢 通讯员 谢晓寒)近日,由中冶有色技术平台、中冶有色技术网、中国有色金属智库联合组织的有色金属矿山装备产品级别评定结果公布,山河智能钻、挖、运、破系列矿山成套装备——SWDE系类一体化潜孔钻机、矿用挖掘机、矿用宽体自卸车、移动破碎站四类产品全部获评AAAA级,展现了山河智能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获评AAAA级的山河智能矿山成套装备,在节能环保方面均具有突出优势,如一体化潜孔钻机装配有两级旋风+层流干式除尘系统,除尘效率可达95%以上;矿用挖掘机采用了具有自主专利技术的“势能回收系统”“回转节能系统”等,实现节能省油;系列新能源矿用自卸车,成功应用双电机大功率驱动、双电机能量回收等技术,能够实现零排放、零扬尘、低噪音;移动破碎站可采用电驱动,安装除尘喷淋系统,降低粉尘污染……这些无一不彰显着山河智能深厚的技术实力与积淀。

经过多年技术积淀和创新突破,目前,山河智能已形成“钻、挖、运、破、选、冶”一体化的绿色智慧矿山成套装备,系列产品通过高温、高海拔、密闭空间等各种极端环境考验。未来,山河智能将持续投入绿色智慧矿山建设,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为基础提升矿用装备综合技术水平,以智能化、绿色化、轻量化为目标推动矿用装备整体制造升级。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