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就近体检办证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2-06-17 09:50:3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刘鑫宇 于锋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刘鑫宇 通讯员 于锋)“请大家有序排队,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申请表。”“本次体检是免费的,请大家积极动员同事来参加体检,办理健康证。”为方便镇内食品从业人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同时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入口关”,6月16日,春华镇在金鼎山社区开展食品从业人员免费体检办证便民服务活动,就近为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并办理健康证。

在社区办理现场,医护人员耐心为群众讲解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位从业人员,对既往病史等信息做了详细咨询并进行了仔细检查。大家井然有序地完成填表、抽血、检查等体检程序和办证的相关手续。据悉,此次活动共为5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健康检查。

此次春华镇开展食品从业人员免费健康体检便民服务活动,将体检机构前移至社区,节约了群众“跑腿”时间,体现了对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的关心,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为食品生产、经营行业的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