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共同建设长郡自贸临空高级中学

发表时间:2022-06-27 09:25:3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熊毅 龙慧玲 编辑:吴家齐


长郡自贸临空高级中学含中小学及幼儿园,占地面积约405亩,其中高中部占地260亩,规划36个班。图为长郡自贸临空高级中学教学楼。杨源 摄

星沙时报讯(记者 熊毅 龙慧玲)近日,长沙县人民政府与长沙市长郡中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将由长郡教育集团统一调派学校领导、统一管理标准、统一教学计划、统一教学评价、统一教学资源,共同建设长郡自贸临空高级中学,助推长沙县教育高质量发展。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出席并讲话。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新良,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传贵出席,区县领导常利民、邱友梅、魏检参加。

长郡自贸临空高级中学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内,盛祥路以东、小康路以西、高塘路以北。学校含中小学及幼儿园,占地面积约405亩,其中高中部占地260亩,规划36个班。

陈永高指出,近年来,长沙县致力“率先打造‘三个高地’ 建设现代化示范区”,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位置,大力弘扬“三师”(张百熙、徐特立、杨昌济)文化,全面实施“五好”教育工程,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强县,办学环境显著改善、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教育实力明显增强、品牌引进力度空前,先后获评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县、全国农村职成教育示范县、全国家庭教育先进县、湖南省教育强县。尤其是在合作办学方面,长沙县相继引入优质教育品牌合作办学23所(含幼儿园),辐射范围从城区延伸到农村、从义务教育延伸到全学段,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携手共进同发展,长郡星沙心连心。陈永高表示,双方要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长郡教育品牌优势,努力将长郡自贸临空高级中学打造成为深受学生、家长和社会欢迎的三湘名校,为长沙县全面实施“五好”教育工程,为长沙经开区、自贸临空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强县提供强大支撑。长沙县将用心服务、积极作为,全力支持长郡教育集团发展,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共赢新典范。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