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政务公开明明白白 群众办事清清楚楚

发表时间:2022-06-28 10:31:3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盛磊 范珍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 通讯员 范珍)近日,长沙县星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联合综治办组织开展以“推行政务公开,星沙街道在行动”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20余名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群众代表走进街道政务公开专区、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实地参观,了解政府职能,提供建议意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参观体验和线下宣传两个环节。参观体验环节,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自助服务区、政务公开专区,便民服务大厅窗口设置及办事流程等内容,现场为代表们答疑解惑。线下宣传环节,星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长沙县特立中学门口前坪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拱门、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宣传产品等,向群众宣传“就近办”“帮代办”业务、政务公开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

星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工作落实,以政务公开“催化”政务服务,让群众有更多地“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