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打造亮点铸造品牌 形成关爱工作特色风景线

发表时间:2022-06-28 10:32:0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6月27日,长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召开,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参加。

近年来,全县各级关工委在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逐步实现了工作的实事化、项目化和品牌化,为关心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培育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一代长沙县人做出了贡献。

陶建军对前一阶段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找准关爱工作定位,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要坚守初心本质,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导向,真正做到情感上贴近青少年、思想上引导青少年、行动上服务青少年;要建立健全机制,彰显关爱工作作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浓厚关爱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要致力品质提升,发挥关爱工作影响,为城市建设加油、为社会治理护航、为品牌建设鼓劲,同心协力打造亮点、铸就品牌。

会上还进行了以《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的专题培训。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