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党建聚合力 分类齐参与

发表时间:2022-07-18 10:24:0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叔叔阿姨,请问您的垃圾分好类了吗?请将厨余垃圾投放进厨余垃圾的桶里。”近日,星沙街道螺丝塘社区中建悦和城小区内,一群小朋友在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向小区居民、门店宣传起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送上相关资料。

当天,县机关事务中心通过开展以“党建聚合力 分类齐参与 文明在行动”为主题的全体在职党员进社区红色服务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提高辖区居民群众们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前期,县机关事务中心机关支部通过招募青少年志愿者、群众志愿者,真正达到“小手牵大手”,影响家庭,辐射社区。活动当天尽管天气炎热,几十名志愿者还是如期前往螺丝塘社区中建悦和城小区,开展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让居民知悉“怎么分”,开展桶边督导,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实现源头“分得清”。

同时县机关事务中心垃圾分类指导员从垃圾分类的定义、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小知识等多个方面入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等相关知识。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