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市监局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发表时间:2022-07-19 18:01:2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胡翊华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胡翊华)提振精气神,奋战下半年。7月17日上午,长沙县市监局召开了2022年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随机抽取了科室、基层所负责人各3名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各主管领导就主管工作进行了盘点,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派驻纪检组组长唐妙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县市监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上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庄虎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市场监管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政治站位不高、任务完成不平衡、工作亮点不突出、敬业精神不强、纪律规矩意识淡漠等十大问题,对问题突出的单位点名严厉批评。

下午,长沙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陈果以“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奋进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性教育课。之后,又召开了机关党委、纪委选举会,全体党员投票选出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成员。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