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委两新工委组织两新党务干部开展观摩学习

发表时间:2022-07-19 18:02:0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金慧苹 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金慧苹 记者 杨源)近日,长沙县委两新工委组织两新党务干部共计50余人,前往长沙经开区和县内部分两新组织观摩学习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深入推进长沙县两新领域“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拓宽两新党务干部视野思路。

观摩团实地观摩了三一集团、远大集团、山河智能和湘龙街道社会组织三基基地,听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创业历程、业务布局和党建亮点,认真了解了两新组织将党建与企业团队、业务、人才、生产经营相融合,以红色力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做法。

交流座谈会上,参会的12个创新项目党组织负责人就项目进展、重点难点及下步打算进行逐一介绍。18个镇街、3个县直单位和4个行业党委结合本单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总结工作经验,对两新党建存在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交流探讨。两新办工作人员从党组织如何规范运行、有效发挥作用,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仔细讲解和具体指导。座谈交流会既有思想的碰撞,又有情感的交流,与会人员还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价值、有启发的工作建议,为下一步全县两新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找寻了新路径。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