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经开区召开机关党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2-07-27 09:46:1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陈琪 刘玉 编辑:吴家齐

产经周刊讯(记者 陈琪 通讯员 刘玉) 7月20日,长沙经开区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机关各支部支委班子、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精神,要求机关各支部结合园区实际,加强原文原著学习,强化知行合一,切实将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自身核心业务工作中。并以《矢志不忘初心 争当合格党员》为题,给与会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让大家在百年党史的跌宕起伏和一个个动人的光影故事里,真切感受百年大党的信仰与魅力,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会议勉励在座的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淬炼干事创业本领,积极投身园区“二次创业”,在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中积极彰显个人作为、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全场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