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免费“充电”,助推艺术全民普及

发表时间:2022-08-08 09:23:2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嵇田利 杨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嵇田利 通讯员 杨璟)近日,长沙县文化馆“悦艺益课堂”第三期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结业汇报展演在田汉实验剧场举行。

一大早,孩子们就精心化上了漂亮的妆容,在后台等候登场。展演伴随着硬朗的架子鼓节奏拉开序幕,随后,柔软灵动的中国舞、饱含情感的合唱、帅气自信的街舞以及书法、绘画成果展示等节目接连上演,台下观众纷纷叫好。演出结束后,长沙县文化馆为老师、学员们分别颁发了“优秀教师”和“结业证书”。

长沙县文化馆“悦艺益课堂”暑期少儿公益培训自2020年开办以来,一直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此次培训共开设九个特色艺术班,包括少儿美术、硬笔书法、主持、声乐、中国舞、流行街舞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增设了文化馆总馆及分馆的少儿器乐课程,共有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通过两周的学习,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提高了艺术素养,在心中播下了艺术的种子。

本次汇报展演还通过“星沙文旅云”平台专门设置了“全民艺术普及”专题,开通了线上直播,观看人次达到4.3万,社会反响热烈。

今后,长沙县文化馆将继续深入推进全民艺术普及,针对不同的群体开设课程,为更多群众提供公益培训服务。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