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暑”你有为,共建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22-08-08 09:24:0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俊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俊伟)炎炎盛夏,烈日当空。近日,在长沙县街头的共享单车停放点,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小鲜肉”正在忙碌地擦洗车辆。

“我们经常使用共享单车出行,能够参与到共享单车调度管理工作,让我觉得很有意义。”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鄢佳俊正是“小鲜肉”之中的一员。暑假期间,他经朋友介绍,成为了湖南大咖出行经营有限公司的假期兼职调度员,在挣“零花钱”的同时,守护城市文明。

暑假期间,共享单车使用需求增大。为提升市民朋友的出行体验,大咖出行增多了调度班次,同时广泛招募大学生兼职。

“让大学生来公司打‘暑假工’,一方面可以缓解假期人手不足的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给大学生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提前感受社会工作氛围,还能丰富假期生活。”大咖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募大学生兼职,既能更好地开展车辆调度工作,又能让有意愿的大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7月以来,兼职调度员们无惧骄阳,在街头巷尾忙碌穿梭,开展共享单车调度管理工作,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持续擦亮城市文明名片。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