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红旗迎风飘扬 国歌响彻四方

发表时间:2022-08-10 11:15:5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谢佳唯 梁焕鑫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谢佳唯 梁焕鑫)8月8日上午,长沙县果园镇在镇机关大坪前举行升旗仪式,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参加。

“正步—走!”随着一声令下,旗手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心怀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据了解,此次升旗仪式的国旗手,由果园镇自己组建的国旗班担任。为了让升国旗仪式更加符合专业标准,果园镇从党员干部中精心挑选一批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从动作、脚步、眼神等细节开展专业化训练。“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这一刻,我感觉很神圣。”国旗手自豪地说。

看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勇争先的信念和决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美果园凝聚磅礴力量,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果园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通报近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进行了耕地保护专题讲座,讲师从耕地保护新形势、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守红线、典型案例分享与经验分享三个方面为大家授课,深入浅出地讲授耕地保护新要求、新举措和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并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耕地保护政策法规,提升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水平,切实担负起耕地保护的职责使命,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确保耕地保护工作落实落细。

7月以来,果园镇建立自己的国旗班,常态化开展每周一升国旗活动,通过一次次唱国歌、升国旗,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和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将国歌精神刻在心头上、落到行动中,擦亮“田汉故里,国歌摇篮”这张靓丽名片。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