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夯实安全基础 筑牢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2-08-10 11:22:3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8月9日,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波到湘龙街道,督导居民自建房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湘瑞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内,黄波查看了场所内便民设施运行情况,并检查社区内文明用语等宣传情况。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常态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文明行为宣传,增强社区居民文明意识,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社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随后,黄波前往三一街区小区检查小区疫情防控好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要求小区商户落实场所码扫描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居民群众安全。

在潇湘路社区城西安置区,黄波督查了正在进行自建房拆除的楼栋。黄波指出,镇街及相关单位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摸清底数,层层压实责任,严格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各司其职、有效协同、高度联动,实施清单化、动态化管理,尽快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街道和社区要加大对安置小区内存在的经营场所违规经营、电动车违规停放等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高度重视居民群众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确保安全平稳度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