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文明星沙有你有我 宜居星沙你我共建

发表时间:2022-08-11 11:05:3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生辉 王知敏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生辉 通讯员 王知敏)8月10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重视度,压实责任,坚定信心,保持拼劲、韧劲,形成全员参与、全员创建的合力,加满油、鼓足劲、扎实干,不断为长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为进一步深化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充分动员全员参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此外,该局还坚持以志愿服务为抓手,针对违章停车、门前三包不到位、行人闯红灯等问题加强劝导,同时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度。

按照“一年打基础、起势头,两年重攻坚、有看头,三年见成效、争一流”的总体要求,县自然资源局结合“自然资源铁军”锻造计划,充分发挥“星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带动作用,严格落实“四要”“四不”纪律要求,主动作为,对各种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制止,完成常规及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彰显自然资源铁军形象,贡献自然资源“星锋”力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