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再动员再部署 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2-08-11 11:05:5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小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小娟)8月9日,长沙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志愿服务、楼宇文明创建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铺排,强调了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即日起,县发改局安排28名督导员、75名志愿者对全县21栋楼宇、重点路段及小塘路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心态、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不懈抓出成效,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力有序。要克服困难,战胜高温。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始终坚守在创城一线,克服实际困难,狠抓薄弱短板,全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要认真履职,保持状态。要聚焦目标任务,对表对标,认真履职尽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闭环式整改到位,加强与(村)社区、街道等各方沟通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下午,县发改局督导组继续前往小塘路社区、新长海广场、金科·时代中心等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