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五次全体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11 11:09:0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龙慧玲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龙慧玲)8月9日下午,长沙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度第五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黄波、吴正华、毛葵参加。

会议审议了百熙黄花实验小学等18个项目规划建筑方案,与会部门、专家围绕项目基本情况、规划设计、建筑风貌、功能布局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研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城市风貌管控。责任部门、镇街要坚持高定位、高标准、严管理,加强对建筑风貌、建筑天际轮廓线等方面的管控,使建筑立面风格、色彩、材料等与周边建筑统一协调,确保城市建设更精美、城市管理更精细、城市整体风格更和谐。要提升规划设计水平。立足实际情况,聚焦民生需求,合理规划空间布局,统筹完善配套设施,科学论证建设各个环节,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的同时兼顾安全性、实用性、美观性,不断提升城市的功能与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守牢生态保护红线。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混凝土、采矿、仓储物流等行业的准入关,加强对有关项目的环保监管和技术指导,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让城市发展和生态保护“和谐共生”。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