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整顿27家,取缔5家

发表时间:2022-08-12 10:25:5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刘玉雄 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刘玉雄 记者 李丹)连日来,长沙县湘龙街道持续开展再生资源回收场所安全隐患集中执法整治行动,由街道经济发展办牵头,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队、派出所等部门单位联动参与。

“根据前期排查情况,92家再生资源回收场所中,有32家存在不规范经营问题。”湘龙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存在问题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场所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通过规范行业经营、重拳整治、优化管理,将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纳入有序经营轨道,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湘龙街道在前期排查、自查整改基础上,对32家场所逐一发放告知书,督促经营户暂停经营并主动清运,并按照分类施治、疏堵结合的原则,从规范作业、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及环保要求等方面专项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各场所经营者开展防火常识、环境保护等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经营者的文明安全意识。

本次集中执法整治行动取缔关停5家,停业整顿27家。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完善“街道牵头、部门协同”的联合执法机制,多管齐下,规范行业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