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聚才引智 共谋未来

发表时间:2022-08-12 10:27:1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8月11日,长沙县举行教育、卫健系统新引进人才见面会,发出了尊重人才、礼遇人才的强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副县长邱友梅参加。

今年5月,长沙县广发英雄帖,启动教育、卫健领域人才引进计划,计划五年时间投入2.2亿元引育一批优秀教育、卫生健康人才。经过一系列引进程序,目前已完成第一批15名教育卫生健康人才的引进,即将到岗履职。

会上为每一位新到来的人才准备了一封专门的欢迎信,并介绍了长沙县教育卫健事业发展情况;随后,新引进人才一一进行发言,分享他们来到长沙县工作的感受,畅谈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今日星沙求贤若渴,期待你们大显身手,我们定当用心服务!”陶建军表示,蓬勃发展的长沙县需要更多的人才,亟待突破的教育和卫健事业也需要人才的加盟,期待引进人才发挥专业所长,勇于开拓创新,带动全县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的整体提升。长沙县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提供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保障,让人才既能引得进,也能用得好,留得住,无后顾之忧。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