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12 10:30:5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龙慧玲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龙慧玲)8月10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郭瑞、黄波、陶建军、彭正球、王悉润、卢铓、刘广、邱友梅、冯页新、吴正华参加。

会议研究了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两违”清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做好专项清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巩固和深化专项清查工作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握重点。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两违”专项清查整治工作要求,结合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围绕9类整治重点开展深入排查,迅速摸清底数,严格执法、彻底整改,全面消除各类隐患风险。要整合力量。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抽调人员力量,进一步充实县级“两违”专项清查整治工作专班,有效协同、高度联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园区、镇街、县直部门要明确在专项清查整治工作中的职责定位和分工,紧盯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方案,推动专项清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长沙县第二届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强调,长沙县拥有良好的发展态势、广阔的市场空间、快速发展的美好前景。举办第二届房交会,既是提振房地产市场消费信心、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有力行动,更是“保交楼、稳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发挥长沙县区位优势,抢抓市场回暖机遇,全力以赴策划好、宣传好、组织好、服务好第二届房交会,打响“宜居星沙”品牌,吸引更多居民在长沙县安家落户,享受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