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推进实名制管理工作 保障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发表时间:2022-08-15 10:38:3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涛 刘平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涛 通讯员 刘平)近日,长沙县住建局质安站开展项目实名制管理工作检查,督促指导项目落实好实名制管理工作,确保县域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并保持向好发展。并对发现的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实不到位项目进行曝光。

在检查中,县住建局质安站监督组发现,部分项目责任主体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不达标,落实实名制管理工作不到位等。

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项目责任主体单位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质量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面落实实名制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提高质量安全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保障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