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让书香充实青少年暑期生活

发表时间:2022-08-15 10:41:3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柳 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杨柳 记者 杨源)为更好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和中小学生走进博大精深的书香世界,全面提升人文素养,近日,安沙镇以“文化惠民 幸福安沙 我爱阅读”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在该镇政府活动室拉开序幕。

“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世界之窗。”举办读书活动,旨在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积极践行“阅读生活化,学习终生化”的学习理念。活动中工作人员带来了一批有趣的书籍供小朋友们阅读并向大家分享了读书的益处,在积极宣传推广线上“咪咕阅读”的同时协助大家进行扫码注册。

“用书籍为读者打开一扇扇窗,开启一道道门,丰富读者的知识,开阔视野,活跃思维,陶治情操,真正使读者体验到:‘我读书,我快乐;我读书,我健康:我读书,我成长。”安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安沙镇域内有二十余家农家书屋,这次活动也是为了向广大青少年儿童和家长朋友普及读书的重要性,增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在宣传多读书、读好书的同时充分发挥乡镇农家书屋阵地作用。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