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消费帮扶开拓线上新渠道

发表时间:2022-08-15 10:47:4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阳潇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阳潇麟)“这批商品品质优,价格实惠,而且发货特别快。”近日,长沙县福临镇收到了采购自长沙县对口帮扶联系点龙山县水田坝镇的商品。这批商品是龙山县浩瑞牧业有限公司在“832平台”(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上的第一单,也是水田坝镇在“832平台”上销售的第一单。

长沙县2017年对口帮扶水田坝镇以来,不断壮大黑山羊养殖产业,帮助龙山县浩瑞牧业有限公司建起了水田坝第一家黑山羊规模养殖基地。“帮扶队指导我们推出了‘乌龙界’系列礼盒,今年还会推出‘乌龙界珍馐’礼盒,进军中高端市场。”龙山县浩瑞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仅上半年,帮扶工作队就帮龙山县销售出37万元货物,现在又帮助他们上线“832平台”,拓展从养殖到销售的新渠道,龙山县的路越走越宽了。今年,帮扶工作队还依托该公司新建山羊养殖场、保种场,通过固定分红模式带动4个村集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长沙县帮扶工作队除了帮助该企业上线“832平台”外,还从消费者角度推动水田坝镇企业“后备箱工程”,完善了当地的直播工作室,培育本土“抖音”网红转型直播“带货达人”,联系长沙长龙同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贵太太茶油公司设立龙山特色产品电商助农与展示直播间,联系湖南麦田在望乡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高桥大市场设置龙山县农特产品展柜,实现了线上线下共同展示销售,打通多条帮助水田坝企业从生产、加工到销售的新渠道。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