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加强督查监管 确保秋季平安顺利开学

发表时间:2022-08-15 10:48:55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杰 李上丰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上丰)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传贵一行深入捞刀河水文星沙站、长沙县六艺天骄幼儿园、智德教育培训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外培训监管工作及防溺水工作,确保秋季平安顺利开学。长沙县副县长邱友梅参加。

在捞刀河水文星沙站,孙传贵实地查看了防护设施配备、警示宣传标语设置、志愿巡逻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和留守儿童的监管,各街镇、村社区要摸清留守儿童底数,要对留守儿童进行防溺水走访宣传,提醒家长落实假期监护责任,要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局面,打通防溺水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在长沙县六艺天骄幼儿园,孙传贵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督查,他叮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要做好防暑降温,加强校园疫情防控,落实四方职责,密切关注学生家长外出动向,同时加强门岗管理,把安防设施配备、安全管理教育等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秋季平安顺利开学。

在智德教育培训学校,孙传贵实地查看了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办学规范性等情况,重点督查了培训机构广告宣传、培训行为、安全管理等内容。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