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6000份防暑降温物资捐赠一线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15 10:49:5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源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源)8月13日下午,长沙县统战成员单位“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文明创建”防暑物资捐赠活动举行,位于长沙县湘龙街道的湖南一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长沙县一线工作人员无偿捐赠一批防暑物资。长沙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郭瑞参加捐赠。

近段时间气温持续攀升,高温预警频发。炎炎烈日之下,路上行人明显减少,但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广大劳动者们,仍在辛勤地挥洒着汗水,用劳动和坚守共同构筑星沙这座“文明之城”“幸福之城”。

作为长沙县统一战线的一份子,湖南一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统战部的号召,自觉践行新时代企业社会责任,无偿捐赠防暑降温物资6000份,总价值250万元,主要用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并将委托县委统战部统筹分赠给全县各有关单位。

郭瑞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冒着烈日高温,穿梭在大街小巷,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为美丽家园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与汗水,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树牢为人民服务理念,各受赠单位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做好防暑物资的分发工作,让各行业辖区一线工作者感受到更多温暖、更优服务;也希望更多像一块医药公司这样的企业,坚持扎根星沙、深耕业务,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长沙县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