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陈永高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2-08-15 10:50: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龙慧玲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龙慧玲)近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县领导黄波、王悉润参加。

看现场、进车间、督进度、问成效,每到一处,陈永高都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倾听意见诉求,靠前主动服务企业,持续强化产业项目支撑,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博世汽车部件(长沙)有限公司以汽车电子驱动和起动机/发电机为主要业务领域,是湖南首家工业4.0示范企业。陈永高在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业务拓展、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后,勉励企业负责人在深耕专业领域、锻造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长沙中电数智园项目以先进智造产业为方向,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智能仪表、无人机、医疗器械等战略新兴产业打造产业集群。陈永高走进长沙中电数智园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集中优势资源,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精准招引配套企业,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持续提升发展质效。

在长沙星朝汽车有限公司,陈永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前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现场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叮嘱企业立足现有产业基础,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长沙县新能源汽车产业补链延链强链。

大陆汽车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陈永高仔细询问项目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嘱咐项目方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也要关注到当前的晴热高温天气,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