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蓝精灵”参战,助力社区抗疫

发表时间:2022-11-29 09:44:4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盛磊 张雨晴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 通讯员 张雨晴)11月28日,长沙县星沙街道螺丝塘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出现“一抹蓝”,像极了一群“蓝精灵”,在阳光下十分耀眼,他们就是长沙县蓝天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螺丝塘社区党总支积极联动辖区“两新组织”蓝天救援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队员们纷纷主动请战,化身“消杀战士”,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基层防疫工作添砖加瓦。

当天,一部分队员们早早地来到核酸采样点,采用地毯式喷洒消毒的方式,依次对社区的三个核酸采样点、办公阵地、重点道路、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其他队员则在核酸检测队伍旁维护秩序,要求居民群众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随后,后备队员依次对小区电梯、楼道进口处、拐角处、绿化等生活区公共区域进行了消杀,确保小区内无死角、无盲区。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