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紧盯安全抓落实 规范管理除隐患

发表时间:2022-12-01 09:38:1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阮霖浩 杨多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阮霖浩 通讯员 杨多)11月29日,长沙县安沙镇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整治行动。

当天,一行人对辖区李友祥废品回收店、雄伟废品回收、湖南宇泽建筑公司等典型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了企业的营业执照和相关台账,督促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落实情况,责令企业限期完成问题隐患整改。

随后,安沙镇召开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整治会议。会议指出,对每个场所的地址、从业人员、特种设备等基本情况及是否违规住人等消防、安全隐患情况进行细化分类登记,责任到人;要面向所有户主、经营者,发放安全生产告知书,告知安全责任和需整改的安全隐患问题隐患;要按照规范一批、整治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制定行动方案,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多合一场所、无证照经营场所,限期未整改的一律予以取缔。

今年7月以来,安沙镇发现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违法违规问题17个,目前已完成安全隐患整改15处,取缔非法再生资源场所2处。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