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聚焦群众所急 抓细抓实白蚁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2-12-01 09:38:59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涛 郭薇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涛 通讯员 郭薇)11月29日,长沙市白蚁防治站到长沙县调研白蚁防治工作。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缪伯英故居、杨开慧故居进行红色基地白蚁防治工作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白蚁防治中心负责人就白蚁防治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今年,在白蚁预防方面,长沙县完成白蚁预防施工114宗,施工面积690万平方米,发放预防实施证明112份;白蚁灭治和回访复查方面,上门灭治户数364户,面积约25万平方米,对白蚁出没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点,再次进行白蚁危害检查和防治工作;大力推行绿色防治,预计安装饵站101万平方米。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群众所急、企业所需,抓细抓实白蚁防治工作,助力全市白蚁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群众预防白蚁意识;要深入开展好绿色防治工作,加强白蚁防治技术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广白蚁监测控制IPM饵剂系统;要切实做好不可移动革命文物的白蚁检查和预防工作,守护好“红色家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