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首家镇级党校揭牌

发表时间:2022-12-01 09:41:0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张庆 许秀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张庆 通讯员 许秀)11月30日,中共长沙县开慧镇委员会党校(以下简称开慧镇党校)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建军出席揭牌仪式并为该党校授第一课。

开慧镇党校是长沙县开办的首个镇级党校,其以板仓书院旧址为基础教学点,依托10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杨开慧纪念馆、缪伯英故居、杨柳坡支部旧址、省市县党员教育现场教学点等“N”个特色教学点,形成“1+10+N”模式的党校阵地,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实现全覆盖,打造成为一个集党建阵地和党员培训为一体的基层党建教育平台。

在师资安排上,开慧镇党校以“党政领导+各类专家+理论教员+乡土人才”组成兼职教员队伍,并积极与省、市、县委组织部门、党校联动,协调讲师定期深入开展“送课下基层”工作。目前,该党校有红色教育、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三条特色党员教育专线,另有红色故事、主题党课等四类13门特色课程。

开慧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乡镇党校智慧,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