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13对单身男女青年“缘定星沙”

发表时间:2023-03-28 10:06:3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王楠清 李杰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实习生 王楠清 记者 李杰)近日,2023年“缘定星沙”之“春天为媒 园丁有约”交友联谊活动在大同星沙二小举行,160余名适婚单身青年开启一场春天的浪漫约会。

此次活动由长沙县总工会、长沙经济开发区总工会、长沙县教育工会主办,线上活动时间为3月18日至3月24日。

单身男女嘉宾经过一周的线上结对后,相互有了初步了解。当天,嘉宾参与了“套圈之王”“真人零食机”“猜灯谜”等系列趣味活动。多个环节后,13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开始美好爱情之旅。

“平时忙于工作,周日休息时间社交面也很窄。这个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在长沙县一家国企上班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就算在这个平台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交朋友也挺好。”

“举办此次活动,为我们长沙县的单身精英们提供一次相知相识的机会,搭建一个帮助他们遇见爱情、邂逅幸福的桥梁,作为工会人,也感受到无限幸福。”长沙县教育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单身教职工牵线搭桥,帮助更多的单身青年教职工寻找到有缘人。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