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教育明法纪 党课润廉心

发表时间:2023-03-28 10:07:0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向家璇 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向家璇 记者 李丹)近日,临空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长沙市建功行动先进团体、个人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与觉醒》。会议进一步部署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和涉黄赌毒问题、“靠企吃企”专项治理及纠治“四风”等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倡导员工把廉洁从业作为第一职责。

大会上,由党委书记、青年党员精心准备的“清廉”主题党课生动开讲。党委书记就“如何以奋进的姿态、清正的生态,在谱写片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临空担当”,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党课。来自各部室及子公司的10名党员干部亲身讲述了清廉“微党课”,同守“青”廉初心,共话青年担当。

会上,集团党委对在长沙市建功行动中,荣获优秀青年突击队及青年岗位能手的先进团体、党员个人进行了表彰。

下一步,临空集团党委将深入清廉教育实践一线,丰富活动载体,提升组织凝聚力,带领集团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擦亮忠诚、廉洁、担当“三种底色”,奋力谱写自贸临空区发展新篇章。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