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沉浸式”红色研学 党性教育“活起来”

发表时间:2023-03-28 10:07:20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近日,长沙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务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学活动。

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100多名党务工作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忆往昔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市委党校马列理论教研部教师为党务工作者们讲述党课“高举旗帜启新程 团结奋斗新胜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当天,县直机关工委还组织全体机关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赛,以赛促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悉,本年度长沙县直机关工委将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机关党员大课堂”等各类培训10期,拟对所属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工作人员以及党员干部开展全面教育培训。通过教育培训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