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学法明责 敬业专业

发表时间:2023-06-05 09:43:0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近日,由长沙县金融事务中心和经开区财政金融局共同主办的长沙县域“学习地方监管条例 提升依法治理能力”专题培训举行,21家县区相关部门和23家地方金融组织参加,长沙县副县长张吉刚出席。

会上,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相关负责人就目前金融形势和金融发展改革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围绕《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的出台背景、部门监管职责划分和“7+4”类地方金融组织的权责义务进行了重点解读。

张吉刚表示,地方金融组织是现代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满足市场主体需求的重要责任,各地方金融组织负责人要认真领会《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本企业在《条例》出台后所需承担的责任义务和遵守的法规事项,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条例》款项明晰本部门职责职能,严监管、强责任、优服务,为地方金融组织的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