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以培训提素质强本领

发表时间:2023-06-05 09:43:2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近日,为期三天的长沙县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卫球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授、长沙县委宣传部政研室主任、湖南为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等“行家里手”进行理论教学,为100多位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带来了内容丰盛的精神大餐。

此外,本次培训还融合了现场观摩教学,组织学员们走进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快递&外卖小哥之家——长龙站,实地学习如何规范化、标准化、高质量地建设工会服务阵地,并且在湖南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快递员、长沙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黄波的分享下,深入浅出地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生活工作特点,扎实地了解到该群体对技能培训、站点建设、普惠福利、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真实需求,帮助启发各基层工会如何切实开展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主动请教、互动性高、课后积极收集课件再次深入学习,在各项工作繁忙之际,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培训并由衷发出“不虚此行、学有所获、务实有效”的感慨。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