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用硬举措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发表时间:2023-06-05 09:44:0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近日,长沙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召开。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喻树长,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泽出席。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韬,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正球,副县长邱友梅、冯页新、吴正华、涂亚鹏参加。

会上,大家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星城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宣读安全生产倡议书。

彭韬在致辞中要求大家要正视形势,提升站位。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复杂,要充分发挥应急人的主观能动性,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要举一反三,把隐患当事故,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把小事故当成亡人事故,不放弃、不放下、不放开每一个身边的教训,切实减少安全问题的发生。要落到实处,重在认真。“安全生产月”是一个重要形式,关键要把内容用心做好。要切实履行好“五方”责任要求。在省市应急部门的指导下,长沙县全体应急人共同努力下,一定坚持“命”字在心、“严”字当头,把安全生产红线守好,不断用硬举措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