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政企同心协力 共推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3-06-05 09:44:27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吴俊贤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吴俊贤)近日,自贸会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莫金文率队前往市城发集团会展公司调研,自贸会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军、段晓峰参加。

会展公司是在会展管委会统筹调度下负责会展片区开发运营的企业。会展片区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已完成土地出让约3154亩、片区总投资约356亿元,“五横五纵一环”主干路网已建立,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接连落地。短短十年,会展片区从一片“荒芜农田”华丽蜕变为一座现代化新城。

莫金文对会展公司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会展片区已进入发展的“黄金期”,但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会展+”产业链不够完善等问题。他强调,会展公司要提升站位、坚持政治引领,坚决扛牢国企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重点工作部署;要聚焦重点,加强工作质效,在会议会展运营、片区品质、产业布局等九大工作强化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项目论业绩。管委会和会展公司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各部门要为会展公司倾力做好服务,“一家人”同心协力,在片区“十年磨一剑”之际共推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