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齐抓共管步步为营 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发表时间:2023-06-06 10:09:4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丹)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小春到星沙街道黄金塘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众鑫建材市场,张小春一行就辖区飞线整治、停车乱象、用电安全、改善人居环境四大问题深入探讨,明确了初步整改方向。

张小春要求,要通过社区要积极宣传动员,着力在激发和调动广大市民积极性上下功夫,实现全民参与、全员上阵,持续营造全面、全域、全民、全天候创建的氛围,树立“一盘棋”意识,全面形成高位推动、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确保创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要注重协调联动,凝聚多方力量真正解决惠及民生的实际问题,让老百姓感受到创文效果,将黄金塘社区打造成为星沙老旧小区改造的样板。

据了解,县工信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和要求,积极协调做好“飞线”整治工作等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任务,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为星沙人居美、环境美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