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打出“组合拳” 加快培育和壮大经营主体

发表时间:2023-06-06 10:11:2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罗展)6月5日下午,长沙县政协助推经营主体培育课题调研座谈会召开。长沙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国良参加。

“政协助推经营主体培育研究”课题为省政协研究基地2023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按照省政协安排,由王国良牵头并组建课题组承担课题研究任务。会上,长沙县市监局介绍了全县经营主体培育工作基本情况。经开区相关单位以及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工信局等部门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发言。

王国良指出,营商环境好不好,经营主体最有发言权。下阶段要在培育思路、培育路径、优化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精准发力,力争经营主体培育壮大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打出“组合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培育和壮大经营主体,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稳住经济大盘,开展深度调研,多想办法、多谋良策。积极发挥政协联系各界的独特优势,把各界人士发展的共识聚得更齐、发展的信心铸得更牢。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