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全力保障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提前落实到位

发表时间:2023-06-07 14:24:4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李杰 薛驰宇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李杰 实习生 薛驰宇)6月6日,长沙县副县长邱友梅前往高考考点长沙县一中、长沙县职业中专、长沙县七中、长沙市明达中学、长沙市弘益中学、松雅湖中学、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检查长沙县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今年高考进一步加强了对手机的管控,设置四道防线让手机“带不进”“藏不住”“用不了”“传不出”。全县各考点门口统一配备智能安检门以及手机存储柜,防止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点。

每到一处考点,邱友梅实地检查了考点智能安检门的功能,了解家长等候区、考务办公室、播音室等区域的各项工作和人员安排情况,察看为监考人员配备的考务用品等。邱友梅强调,高考工作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和社会稳定,为全社会所关注,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加深入细致做好高考组织工作,对考点设施设备、环境布置、健康管理等各环节开展严谨细致的检查,确保所有准备工作提前落实到位;要提高考点考场硬件设施的安全系数,强化考点的应急工作机制,做好对考生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妥善处置突发情况,为全县考生营造安全舒心、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稳、顺畅、有序进行。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