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开门纳谏 共话营商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3-06-09 10:52:1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宋彬彬)6月8日,长沙县召开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广泛征求企业家们对长沙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的法治诉求,切实提高涉企执法司法质效和企业满意度。长沙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朱智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5家与会企业代表对长沙县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企业司法需求,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以及公司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困惑等。相关部门积极回应,表示将认真研究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

朱智勇强调,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坚决破除一切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各类企业投资发展积极性,形成百舸争流、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精准发力,依法能动履职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增强执法司法质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政法服务水平,以高水平法治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开门纳谏,精心护航企业发展,继续广开言路,加强清查整改,推进整章建制,更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树牢大局观念、底线思维以及市场经济思维,坚持诚信守法、勇于创新发展、担当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