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以共识凝聚人心,以愿景建构团结

——祝贺长沙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

发表时间:2020-01-01 10:30:1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迎新辞旧,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政协长沙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战线各界别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为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真知灼见,共绘“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宏伟蓝图。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驻足回首,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一年来,长沙县政协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深入调研、反映民情、建言献策等方面积极作为,并不断规范和完善履职机制,不断唱响协商主旋律,发出时代好声音,为加快长沙县发展汇聚正能量。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2020年,是科学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如何凝聚人心,建构共识,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共识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协商而成”。商以求同、协以成事,依托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集结最大凝聚力,继续书写忠实履职、创新履职、智慧履职的精彩篇章。

愿景即目标,目标在,思路成。最大的团结,是对思路的团结,为此,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应始终把助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的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听民意、集民智、增共识、聚合力,为长沙县持续稳步前行注入磅礴动力。

同舟共济复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躬逢盛世,气象万千,冬天渐远,春天在前,一段伟大的新征程旋即开启。我们坚信,长沙县政协委员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人民建真言、为发展献良策,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共同奔向“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的发展目标,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发展,政协,长沙县,共识,协商,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