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狠抓落实奋力向前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0-01-09 09:41:3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评论员

1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来到长沙县代表团,参加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表讲话。胡衡华充分肯定长沙县、长沙经开区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长沙县、长沙经开区持续用改革创新、城市提质、产业升级、民生增温的实效刷新“长沙速度”和“星沙质量”。

同时,对长沙县、长沙经开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开放崛起、提高城乡品质、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长沙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和路径。

最大的支持,是对思路的支持;最大的团结,是对思路的团结。今年,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工作如何开展才能准确呼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殷切期待,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日前召开的长沙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发展愿景、“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发展目标、“强园富县、优二兴三、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四大战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星沙力量。

思路已确定,蓝图已绘就。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长沙县上下将围绕发展愿景、目标和战略,牢固树立“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以效益为中心”理念,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经济抓产业、抓城市、抓民生,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收官”的斗志、“领跑”的使命、“奉献”的担当,实现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城乡品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活水平、基层治理等多领域、多维度的高质量发展,让每一个民评民说都能被关注、每一个民愿民盼都能被重视、每一个民苦民痛都能被解决。

善谋者远,实干者成。今年,长沙县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谱写现代化发展新篇章,朝着“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目标阔步前进,为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发展,长沙,长沙县,高质量,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