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沈裕谋赴长沙经开区企业和困难群众家庭开展访民情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7 09:55:12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蒋志斌)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6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赴长沙经开区企业和困难群众家庭开展访民情送温暖活动。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参加。

沈裕谋在铁建重工第一产业园区盾构三期厂房车间与员工代表们亲切握手并交谈。均为 曾诗怡 摄

  顶着凛冽的寒风,沈裕谋走进铁建重工第一产业园区盾构三期厂房车间,与员工代表王元华、游锦先、廖伟、田金坤、许清泉、袁浩然等亲切握手并交谈,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沈裕谋指出,部分员工或者员工家属虽然为病所困,但仍然能够爱岗敬业、坚守岗位、投身产业,为企业和园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关爱好家庭,继续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干事创业,为铁建重工产业报国和园区“两个率先”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裕谋在黄花镇小塘安置区曹泽辉家与其家属亲切交谈。

  在黄花镇小塘安置区,沈裕谋来到困难群众曹泽辉家,与其妻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收入来源、拆迁安置政策落实情况等。原本家住黄花镇华湘村的曹泽辉是三一智联重卡一期项目的拆迁安置户,现租住在黄花镇小塘安置区,在2019年5月进行肝移植手术时,引发了淋巴癌病变,高昂的治疗费让家庭无力承担。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沈裕谋代表长沙经开区对他支持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表示感谢,并勉励其家人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全力战胜病魔。同时,他叮嘱园区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在政策范围内尽最大能力进行帮扶,改善其生活条件,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走访中,沈裕谋强调,县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好访民情送温暖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慰问对象手上,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民生项目真正成为群众的暖心工程,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通过访民情送温暖活动,问民所需、解民所困,让每一个民评民说都能被关注,让每一个民愿民盼都能被重视,让每一个民苦民痛都能被解决,用奋斗定义幸福,让温暖直抵人心。

标签: 沈裕谋,家庭,群众,长沙,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