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住建局多举措优化审批流程,提质提效

发表时间:2020-01-23 11:50:28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熊冰俏 通讯员 吴胜蓝)“以前要花一两个月的施工图审查,现在不到10天就完成了,为长沙县住建局的高效点赞!”近日,长房星昇公馆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长房星昇公馆项目位于长沙县星沙街道黄兴大道与特立路交会处东南角,本次报审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因项目工期较紧,在备齐施工图审查要件之后,于1月8日在湖南省施工图管理信息系统申报施工图审查。

县住建局急企业之所急,通过与审查机构、设计院、建设单位多方沟通,于1月17日顺利完成施工图审查及备案,一审、二审及备案总用时仅8个工作日。

记者了解到,自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县住建局多举措优化审批流程,助推项目快速落地开工,特别是针对改革之前饱受诟病、耗时较长的施工图审查环节,相关负责人主动作为,采取了多审合一、容缺受理等多种方式,为项目开发节省了大量时间。

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强施工图审查管理,提高审查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去年全面取消社会投资项目初步设计评审的基础上,还将探索缩小施工图审查范围,拟对风险可控的小型项目取消施工图审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不断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


标签: 审查,项目,施工图,住建局,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