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长沙县主题教育期间侦破各类刑案454起

发表时间:2020-01-23 12:06:51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盛磊 通讯员 文坚 鲍霞)昨日,长沙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表彰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迟平参加。

会上,县公安局分别对爱岗敬业之星、侦查工作之星、社区警务之星、最美警嫂和特殊贡献奖共96人进行了颁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县公安局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454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各项战果领先全市;全面推动“星城快警”、“一村一辅警”建设、“星城园丁”群防群治平台、“平安乡村”视频建设,城乡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全县“两抢”刑事发案同比下降41.4%;在全市率先试点推广出租屋“智能门锁”,工作成效被市局作为典型推介。

彭迟平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通过抓组织领导,推进了主题教育;通过抓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了思想根基;通过抓调查研究,找准了问题症结;通过抓检视问题,发扬了斗争精神;通过抓整改落实,突显了整治成效。新的一年,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标签: 公安局,教育,主题,斗争,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