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密切关注春节期间传染病流行态势

发表时间:2020-01-23 12:07:26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通讯员 汪准 记者 陈盼)1月21日,长沙县副县长彭正球带队调度督查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及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彭正球首先来到县疾控中心查看防护、消毒用品等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随后到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星沙医院等单位督查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设置、院感管理、诊疗培训等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彭正球要求,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及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强化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各项防控措施。要密切关注春节期间传染病流行态势,强化传染病疫情分析、预警研判,加强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范,早安排、早部署,切实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标签: 传染病,彭正球,疾控中心,情况,星沙新闻网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