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专题调研强落实 开创清廉医院建设新局面

发表时间:2022-01-17 10:27:24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杨小娟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杨小娟)近日,长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重带队,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专题调研全县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调研的第一站来到长沙县星沙医院,刘重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廉洁行医文化长廊等清廉阵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重听取了县卫健局、长沙县星沙医院关于清廉医院建设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长沙县智慧医疗平台、长沙县星沙医院廉洁风险防控监察网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刘重对长沙县智慧医疗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要求。

会后,刘重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长沙县春华镇卫生院,详细了解清廉医院、民生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刘重强调,清廉医院建设是清廉星沙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在新的一年里,卫生健康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要有效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医疗服务、医药购销、项目建设等廉政风险点,强化对关键少数、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的全链条监管,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要精准开展行风医风建设,认真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要求,注重清廉医院的氛围营造,以点、线带面,切实营造清风正气、干事创业的良好医疗卫生健康环境。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