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2-01-18 09:03:13 来源:星沙新闻网 作者:林正茂 编辑:吴家齐

星沙时报讯(记者 林正茂)1月17日,长沙县开慧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慧镇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全面部署、精心组织、有力推进,持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思想感悟、筑牢为民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一以贯之坚持下去,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镇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开慧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到精髓、悟到深处、谋到远处、干到实处,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化“四史”教育,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厚植为民之心,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