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沙新闻网!客服热线:0731-86885555

深业睿城小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可以入学?

发表时间:2019-05-17 14:27:09 来源:长沙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党淑婷

网友罗**提问

  您好,我是深业睿城的业主,2014年购买了深业睿城的房子,目前已经入住三年多了,今年八月份小孩刚好三岁需要上幼儿园。请问深业睿城的幼儿园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招生?目前幼儿园早已建好,为何一直没有进展?现在附近的公办幼儿园学位很紧张,请政府帮忙协调处理,期待相关部门的好消息!(二胎政策开放,可是小孩的入学教育问题却让家长们头疼,请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谢谢!)

回复信息

  您好!

  您于5月10日来信咨询关于深业睿城幼儿园何时开园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深业睿城小区内的幼儿园是该小区的配套幼儿园。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小区配套幼儿园作为公共教育资源,应当交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举办成公办幼儿园或者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目前,长沙县教育局正按照上级要求,协同相关部门,依规依程序分批推进小区配套幼儿园执行普惠办园等工作。据了解,该小区开发商已承诺于2019年6月30 日之前完成幼儿园移交,我局将积极督促并稳步推进该幼儿园的办园工作。民办教育相关工作,您可以致电84011860长沙县教育局成职社会办学科咨询。感谢您对长沙县教育事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长沙县教育局

  2019年5月10日


标签: 深业睿城,幼儿园入学
举报电话:0731-86885555